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八次全体会议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发布时间:2021-11-2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向晋怡 文/图)11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关于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中央纪委、省纪委等有关文件。

会上,纪委委员集体审议了《湖北开放大学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汇报材料》,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就进一步贯彻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做好迎接巡视各项工作,张文凯同志在纪委全会上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学校纪委既要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又要支持学校党委自觉接受省委巡视,要全身心投入现阶段的巡视工作中。二是积极支持配合,不折不扣地主动履责。从材料准备到后勤保障,都要认真的落实到位,明确责任,主动履责。三是做好多方准备,对标对表落实到位。作为纪委委员要做好谈话的准备,熟悉学校党委工作、纪委工作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做好明察暗访工作的准备,抓好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做好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巡视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纪委在配合巡视工作中,要做好带头,抓实抓细,出活出彩。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