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软件之光· 拍桌操-课间手指舞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文捷/文 汪翩 兰小海/图)为充分运用校园场地开展学生活动,建立活泼互动的课堂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11月8日至16日,软件工程学院利用课间10分钟带领全体学生开展“拍桌操-课间手指舞”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讨论与一致好评。有同学表示经历此次活动后团支部变得更团结;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任课老师与同学间的互动交流,许多任课老师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任课教师评价学生们课间参与“拍桌操-课间手指舞”活动为课堂教学增添了许多活力,上课有了更足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分团委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职能,持续引导学生利用室内空间开展系列有益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为学院活动多样化及构建有效课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