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21级高职扩招(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渊/文 王欣怡/图)11月13日,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班开学典礼在思政体验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党委常委李宜兵、职院教务处及校企合作处处长夏学文、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天武、院长涂家海以及相关教师和扩招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常委李宜兵主持。

李宜兵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取得的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学生代表张文强发言表示感谢国家和学校的好政策,每位同学要从习惯、学习和能力上提高自己,努力成才。

教师代表周斌发言,鼓励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并承诺育人为本、服务育人,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教学工作讲效率、求质量。

唐洪钧致欢迎辞,他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国家政策方针和人才需求层面介绍了高职扩招的目的和意义。唐书记向扩招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第二是克服工学矛盾,承担学习责任,第三是学以致用,培养工匠精神。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天时人事日相催,奋斗人生正当时。祝愿2021级扩招班同学们秉承“立德、树人、笃学、尚行”的校训,珍惜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习的大好时光,学知识、增见识、长本领、强身体,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