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湖北美业职教集团年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璐 文/图)10月18日,学校召开2021湖北美业职教集团年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宋移安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职院教务处、资产设备处、传媒艺术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夏学文主持。

会上,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刘福元就2021年湖北美业职教集团年会的筹备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同时对各工作组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就任务分工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年会各项筹备工作。

宋移安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召开2021年湖北美业职教集团年会意义深远,既要借此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又要热情邀请政校行企来校共谋事业发展。同时对各筹备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秉承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按时高效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二是要发扬主动协作的精神,提早谋划,主动担当。三是要发挥坚定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攻坚克难完成接待任务。四是要以热情自信的精神面貌,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五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严控,全面做好年会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会”。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