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公平公正 安全有序 ——我校召开2021年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

来源: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璐 文/图)10月18号,学校召开2021年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宋移安出席了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职院教务处、软件工程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夏学文主持。

会上,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王敏就大赛的筹备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同时提出了需要协调和支持的事项。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进行了工作对接,研究了具体细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建议。大家表示本着“服务师生、服务大赛“的精神,将全力支持做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赛成功举办。

宋移安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此次我校成功获批承接2021年“湖北工匠杯”信息技术职业技能大赛(省级一类赛)意义重大,全省高职院校中仅4所学校获批了一类赛项,我校是其中之一,并成功获得三个赛项的承办权,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他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技能大赛不仅是检验教学水平的途径,更是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现方式。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提早谋划,主动担当。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细化责任,主动对接,强化执行,高质量完成对接工作。三是建立长效的保障机制,从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和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角度,积极看待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性。从政策上做好谋划布好局、加强统筹与协调、落实条件保障。四是严防严控,全面做好大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赛”。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