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科研处召开2021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0-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开泉 文/图)10月21日,科研处召开了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继美主持,相关立项课题负责人及成员、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题会上,七位课题负责人就课题问题提出、研究的背景、理论价值、实践意义以及课题研究方案等进行了陈述,刘继美对各课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议,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最后,刘继美对本次立项的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课题研究思路,掌握研究方法,增强完成课题研究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扎实按预定步骤做好课题研究,确保课题如期结题;三是及时梳理总结,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并运用于教育教学中;四是加强预算管理,提高科研经费使用绩效。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