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成绩斐然 未来可期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1年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农珑/文 农珑 徐亚璇/图)10月19日至20日,2021年学校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运动员们战绩辉煌,打破校运动会记录一项,夺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学院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中学院方阵人员身着中国红运动服,摆出“中”“国”字样造型,带来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唱跳表演节目,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此次运动会,学院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赛前,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刻苦训练,为比赛充分准备;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自己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男子组中,周益同学夺得100米冠军并打破校运动会记录、彭辉同学获得跳高季军、穆子阳同学获得铅球季军;女子组中,张馨瑶同学获得跳远冠军和跳高季军、肖飘飘同学获得跳高冠军和800米亚军、张雪怡同学获得跳远亚军、刘梦婷同学获得铅球亚军、朱艺菲同学获得100米季军、熊梦樨同学获得400米季军、李紫云同学800米季军、黄晓月同学获得跳高季军;在团体项目中,学院分别获得8字跳绳、旋转背头两个项目的冠军、男子4*100米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考虑到雨天气温低的因素,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服务同学,为为运动员们准备雨衣、红糖姜茶预防感冒,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院同学自发到操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奋力呐喊。

运动会虽已落幕,但运动会培育的热爱体育、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却永不落幕。相信此次运动会之后,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们能将这种运动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怕失败跌倒,努力拼搏,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