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七一’讲话 迎‘八一’建军节”主题班会暨征文活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容莉/文 樊有镇/图)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八一”建军节,7月26日至30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七一’讲话 迎‘八一’建军节”文艺作品展活动,组织全院学生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生通过征文作品表达对军人的敬意,从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致敬百年征程,礼赞伟大时代。

全院辅导员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在线上为学生上了一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军队优良传统的思政课。随后,由每个班级退役复学的学生通过讲述自己的部队经历,向同学们展现了退伍军人“传承军队好传统、发扬军人好作风,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班会结束后,在党员学生和退伍学生中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将退役军人讲述军营小故事和预备党员书写党和军队的征文融合一起,从中感悟奋斗的意义,明白党在任何组织任何地方都是一种指引,不管是何身份在何地点,始终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学‘七一’讲话,迎‘八一’建军节”主题班会暨征文活动,是一堂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政课,也是一次伟大建党精神和军队优良传统的弘扬传承,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爱校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