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受邀参加2021年湖北省信息安全校企联盟年会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尹淑玲 文/图)7月26日,武汉市网安基地校企联合会职教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湖北省信息安全校企联盟年会在武汉东西湖区国家网安基地举办,我校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网安基地校企联合会职教工作委员会、湖北省信息安全校企联盟和武汉市东湖区国家网安基地主办,旨在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融合,进一步提升湖北省职业院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来自全省近30所中高职院校、20余家信息安全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奇安信安全教育解决方案总监李向辉、北京中科馨云技术总监赵飞、北京中广智远市场总监李强分别就“新产教融合背景下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安人才需求分析与融合系统解决方案”和“新媒体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进行了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成立了武汉市网安基地校企联合会职教委员会,我校当选为副理事单位。我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一定会积极对接武汉市网络安全万人培训资助计划,为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