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思政课教师暑期送红歌进社区

来源:思政·公共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7-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方瑾 文/图)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庆祝共产党建党百年,我校思政课部教师梁燕妮与关东街格林东郡社区主动联系,于7月21日,同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公益红色音乐课堂活动,社区的居民踊跃报名参加,课程计划为期三周。

居民们在梁燕妮老师的带领下练习识谱、唱革命歌曲、独唱、合唱、呼吸发声、节奏节拍等等。课上氛围轻松活跃,课下居民纷纷表示,不仅仅学到了很多音乐知识,还激发了爱国热情,获益匪浅,并期待下次的课程。

此次举办的公益红色音乐课堂受到居民们的广泛欢迎。因场地有限,很多居民遗憾地表示没有抢上学习名额。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学习中去。

本活动是应教育部号召,教师暑期进行社会实践,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宣传爱党爱国思想的生动写照。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