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相约青春·解忧心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第九届“心海杯”知识竞赛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皇甫亮亮 文/图)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结合学校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文件要求。5月13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第九届“心海杯”知识竞赛。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14个行政班各选拔三名队员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采用抢答的形式。题目共有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内容涵盖大学生心理健康基本理论和常识。参赛的每组成员分工明确,积极作答,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最终2020级酒店管理一班获得冠军,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网络营销二班获得亚军,2020级市场营销一班、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二班、旅游管理二班获得季军。

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班级的团结。同学们纷纷表示抢答精彩刺激,意犹未尽。题目内容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抗挫折能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