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俞运龙/文 肖启/图)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相关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5月1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了“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共有14位选手参与,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党史的心得感悟。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各选手之间又进行了热烈的党史学习交流讨论,均表示收获颇丰,并会持续将学党史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作为常态学习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