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刻苦学习续写青春 学校举办专升本校园宣讲会

来源:学工部(处) 发布时间:2021-05-1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凯源/文 王维/图)5月11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年专升本校园宣讲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汉口学院等本科高校的负责老师到我校进行专升本报考宣讲。一百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专升本宣讲

会上,各校宣讲老师分别从学校简介、办学特色、招生专业、专业特点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学校的情况,特别是结合国家政策和近几年专升本报考和招录情况,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复习内容、录取通过率、报考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指明方向。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关心的问题纷纷举手提问,气氛热烈。

同学们记录关键信息

学姐分享专升本报考心得体会

毕业生专升本是毕业生优质就业的重要途径,是希望继续学习深造同学的重要求学之路,学校一直以来对毕业生专升本工作非常重视。今年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公共课部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纷纷行动,通过校园宣讲、多媒体推介、课程补习、组建学习群组、学长升本故事宣传等多种途径,为参加专升本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和帮助,最大限度地助力同学们深造提升。

据悉,今年专升本报名及考试工作将于5月至6月间进行,在此预祝我校学子能够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