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室友,我想对你说”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室友,我想对你说”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5月11日至16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室友,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前期活动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主要由各班班干部组织,以“室友面对面”交流为活动形式,以化解寝室矛盾为导向,搭建了室友间和谐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寝室同学之间的有效交流和沟通。
      伴随着 “室友面对面”活动的升温,16日,活动组织者在校园内展出了包括“室友面对面照片墙”和“室友寄语”两个版块的活动展板,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有的同学还认真写下了对室友的友情寄语。同时展板旁边还挂有横幅,很多路过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对活动的认同和支持。活动举办者预备将展板放在5号教学楼大厅,把有同学们签名的横幅挂在5号学生公寓楼外,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本次系列活动搭建了一个促进寝室同学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桥梁,巧妙化解了室友间的误解和矛盾,有利于营造和谐融洽的寝室氛围。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