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财务报销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晓露/文 宋威/图)5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财务报销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学校的财务制度和报销流程:结合实际业务介绍了财务管理制度以及报销的基本流程,强调了日常报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一些细节及规范。围绕“各类经费支出的规范”以及“票据报销要求”这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介绍和传达了制度和流程的更新变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副院长苏枫和党总支书记吕恒喜分别作出学习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财务报销有关规章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执行财务报销流程,做好财务的日常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财务制度及报销流程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财务报销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精细化。学院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培训是学院财务工作的一次重要的业务培训,今后学院还会继续开展财务预算、执行、内控的相关系列培训。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