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点击数:

科技职院团字〔2021〕4号

各学院分团委、团支部、社团工作部:

一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校团委决定授予电信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红旗分团委”称号,授予经济贸易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会”称号,授予传媒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称号,授予2019级工业机器人三班团支部19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海东青摄影协会等8个学生社团“优秀社团”称号,授予 10名同学“青年团员标兵”称号,授予卫文烜90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  145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授予 31名同学“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称号,授 等名30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中的优秀代表,为广大同学做出了表率。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体青年团员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工作,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同学们的成才立业,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更大的努力和奋斗。

 

附件: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          

 

 

共青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