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五四红歌合唱比赛和“五四”升旗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点击数:

各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社团:

为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切实发挥共青团在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校团委在“五四”期间评选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在学校范围内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五四红歌合唱比赛活动,现将“五四”系列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1年4月28日(周下午2:00

(参会学生及带队老师2:00到场,领导和其他老师2:25到场。)

地点:6号楼学术报告厅

参会领导:刘义 唐洪钧  李宜兵

参加人员: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人。

二、“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2021年五四红歌合唱比赛

活动主题: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

时间:2021年4月28日(周晚上6:30

地点:6号楼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红歌赛参赛队伍、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人。

三、2021年“五四”升旗仪式

时间:2021年4月29日(周早上6:50

地点:足球场

参与领导:李宜兵

参加人员:学工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委全体人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

特此通知

             

共青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426

责任编辑: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