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来源:巡视整改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双双 文/图)为准确掌握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整改各牵头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本部门整改问题完成情况,未完成问题及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整改安排及时限,对学校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文凯对各牵头单位(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总体顺利,成效明显。他指出,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正有序有力推进,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坚决把整改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明确责任,巡视整改办和各单位(部门)扎实推进,根据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全校上下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坚持在整改中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各单位(部门)紧扣整改目标及出现的新情况,边实践、边检验,边解决、边提高。四是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巡视与工作的关系,各单位(部门)将巡视整改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当前整改完成了“五个一”工作:召开了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建立完善了一批规章制度;完成了一批立行立改的整改项目;解决了一些历史难点问题;推动补齐了一些短板弱项。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一是要加大推进整改力度,主要是加大未完成问题的整改力度,确保按照预期目标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推动落实追责问责,要在深入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启动追责问责程序;三是要启动整改成效评判,对已完成的整改问题进行研判评估,提出评估意见,进行校内销号;四要抓好整改总结收官,着手启动撰写学校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和两个专项的整改进展情况报告。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鼓作气卯足劲,完成最后的整改工作,向省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出满意的整改答卷。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