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

来源: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詹乐/文 卢义平/图)1月22日,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关山校区)召开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校长钟毓宁出席了会议。职院教务处处长夏学文、6名校外专家、参评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纪委专员监察办公室副处长李智慧进行了全程监督。

职院教务处处长夏学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推荐评审工作流程。他指出,本次推荐评审会旨在遴选出一批建设基础好,应用成效突出的教学成果,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实现突破,希望各位专家对成果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成果完成人进一步打磨凝练成果。

专家组审议现场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项目成果的申报材料,按照申报成果的科学性、实效性、创新性、示范性及推广性等方面进行了审议。经过专家现场排序,确定推荐3项成果参加省级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随后,专家组向成果主持人进行了反馈,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

钟毓宁向专家组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评审意见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参评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高职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但成果还需继续打磨,要把握教学核心,注重成果的打磨凝练,体现成果的特色和水平。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