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迎新春 送温暖 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及教师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1-2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周/文 蔡璇 苏志军 熊振 付萍 刘捷 刘周/图)随着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让退休干部及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1月13日至18日,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党委副书记唐洪钧,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分组开展了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一线教职工、困难教职工代表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刘义慰问老校长苏铮

13日,刘义来到老校长苏铮家中,同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苏铮介绍了今年学校“开放大学精彩亮相”,“职业教育进入省级‘双高校’建设行列”,“十四五”规划实现精彩开局”、“图书馆和科技实训楼顺利开工”等一系列大事、喜事。苏铮老校长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对学校今年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关心和关爱。看到苏铮同志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生活愉悦,刘义十分高兴,一再叮嘱有关部门用热心、细心、耐心,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刘义慰问教职工夏学文教授

随后,刘义来到职院教务处,对优秀教职工代表夏学文教授进行了慰问,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夏学文教授今年获得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荣誉,他表示,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学校的荣誉,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夏教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明年再立新功。夏学文向刘书记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表示个人的荣誉是基于学校发展的平台,是学校事业的发展才有了个人干事创业的空间,感谢学校党委的厚爱,定将不忘初心,加倍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钟毓宁慰问老书记田正享

14日,校长钟毓宁一早去老书记田正享家拜访,对老领导为学校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今年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就学校下一步综合改革发展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老领导能回校参观,并继续指导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钟毓宁慰问教职工於红梅教授

随后钟毓宁一行前往机电工程学院慰问了优秀教职工代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於红梅教授。

唐洪钧慰问老书记张春风

张文凯慰问退休老干部王化银

宋移安慰问退休老干部刘刚军

胡雄慰问教职工吴佩、朱珺

张化斌慰问教职工姬程文

李宜兵慰问教职工张盈

其他校领导同期分别以多种形式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张春风、王化银、刘刚军、林志春,看望了一线教职工代表白杰、马敏、吴佩、朱珺、张盈、袁国华及困难教职工代表。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