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段旭辉考察指导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2-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夏洁/文 王东瑾/图)12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段旭辉来校考察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宋移安陪同。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今年获批了省教育厅“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省人社厅“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段旭辉实地考察了基地建设情况,观看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视频,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汇报。

在学生创业工位,段旭辉详细询问了创业学生及创业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对学生的创业意识及初步成果予以肯定。在创业沙龙,段旭辉了解了我校学子获得教育部“闪亮之星”、湖北省“长江学子”及双创竞赛获奖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校创新创业氛围、基地建设、典型学子、竞赛获奖、社会认可、非遗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加大创业支持,激发创业活力,凸显湖科特色。钟毓宁要求学校双创工作进一步按照省级示范基地要求及段处长指示开展建设,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提质进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