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校长钟毓宁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文 王雅琴/图)11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校长钟毓宁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钱智敏主持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依次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相关内容。在本月过政治生日的邵师齐同志,用感恩、光荣、进取等三个关键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初心故事。

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支部活动主题, 钟毓宁从党组织、个人和党员干部三个层面对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指导。于党组织,中国共产党作为全世界第一大政党,保持其长盛不衰依靠的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严明的组织纪律,要建设具有崇高与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硬支部;于个人方面,要将理想信念看作悬架桥上的栏杆,只有把牢个人理想信念才能紧握栏杆,沿着正确的道路大胆、坚定并从容地走下去。于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自身的内在要求,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学常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大家提升了对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认识,表示努力将理想信念贯穿个人行为中,及时修枝剪叶,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力争让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