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成功立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

来源: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卢义平 文/图)11月24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钟毓宁教授主持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1+X证书制度探索与实践研究》喜获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专业领域课题立项。

今年8月,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批为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本次课题研究项目成功立项,正是对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建设及教学创新团队前期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相关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组织教学创新团队开展课题研究,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背景: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工作安排,教育部于今年9月开展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遴选工作,经单位自主申报,专家会议评审,本次共立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专业领域课题212项、公共领域课题10项。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