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来我校交流研讨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捷 文/图)11月24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人民网1+X证书项目组副组长,人民网原副总裁赵欣,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区总监张敏、校企合作负责人宋立娟、主编刘丁丁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研讨工作,校长钟毓宁出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李宜兵主持。

交流研讨会现场

交流研讨会上,观看了宣传片《学校2020十大新闻》。钟毓宁对中国教育在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从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党建思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总体目标。钟毓宁表示,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希望在中国教育在线媒体朋友的合作支持下,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承担新使命任务,着力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开放型大学。

赵欣对我校近几年的大好发展形势和取得的显著办学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并从中国教育在线发展历程、推进校企合作、如何做好对外宣传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围绕“三全育人”打造思政育人体系、聚焦“三教改革”构建教育服务体系、国际教育教学服务、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做了交流。

交流研讨会前,李宜兵陪同赵欣一行参观了智能工厂、鲲鹏产业学院。

宣传部、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会。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