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莉山/文 王靖童/图)11月13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201思政讲堂召开。校党委常委李宜兵、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应邀出席大会,104名学生代表参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冷磊主持开幕式。

大会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李宜兵致辞。李宜兵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高校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认真贯彻团中央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团省委和省学联工作要求,积极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收获可喜可贺。他强调,作为湖科青年要珍惜青春韶华,不负使命重任:一是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二是博学笃行,在不断精进中增强底气;三是秉持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四是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他表示,全校师生要牢牢把握学校建设高水平开放型大学和优质高职院校大发展、大跨越的宝贵机会,始终坚持与学校同发展,始终坚持与学校共命运,努力书写属于个人的精彩,努力开创属于学校的新天。

校党委常委李宜兵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柳代表第五届学生会组织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组织工作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发展面临的新环境和新要求,提出了今后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柳作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学习领导讲话、讨论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代表们认为,通过学习领导讲话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更全面了解到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生会组织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们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作为学生代表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真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各代表团会议场景

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代表们一致通过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成员名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全体与会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布了选举计票结果,方美琪、司秦雨、张薪雨、黄彦祥和樊宁哲等五位同学当选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代表投票现场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闭幕。会后还召开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