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校长钟毓宁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邵师齐/文 王雅琴/图)10月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校长钟毓宁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钱智敏主持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依次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文章。大家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个人发展,就事业和人才的关系展开了积极的探讨。

钟毓宁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他强调,财务人员既要延续一丝不苟的“老黄牛”精神,也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不断改进财务工作;要开源节流,既为学校把好关,又要树立创收意识,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大家凝聚共识,达到了汲取前进动力、明确前进方向、激发干事创业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