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1-05-1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懂锋/文 谢萍/图)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视频。电信工程学院就鲲鹏产业学院建设、社区教育学院就省级重点项目——湖北老年教育服务园区建设作了工作交流。张化斌对开放大学转型发展推进会暨揭牌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宋移安就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作了解读,张文凯进行了案例通报并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布置提了要求,唐洪钧就学校财务预算执行工作作了安排。

钟毓宁传达了近期省领导调研我校的指示精神,并就学校文化建设、终身教育学习大讨论、日常教学管理、教育评价改革、重点建设工作和加强领导干部外出管理等工作提了具体的要求。

刘义对相关工作作了重点强调,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领导调研学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指导工作。今年上半年学校发生了很多大事,开放大学建设圆满开局,鲲鹏产业学院和湖北老年教育服务园区建设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要打好特色牌,抓住机会,开阔思路,着眼长远,争取政策支持,扎实推进项目落实落地,扩大社会影响,提升服务社会能力。要以揭牌为契机,加强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湖北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办特色鲜明、更高水平的开放大学;要认真做好开放大学办学质量评估迎评工作,为明年下半年的评估打好基础,争取达到高质量的优秀水平;要推进职院的“双高校”建设,扎实推动职院向更高水平迈进,努力创建省级、国家“双高校”。最后,刘义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