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来校调研​

来源:招生就业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万婷 熊振/文 刘捷/图)5月8日上午,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转型发展之际,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跃进,在中华职教社理事、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郭跃进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北远程教育技术馆、湖北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传媒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国家实训基地”及“非遗展厅”、教育技术中心、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智能制造技术中心、华为鲲鹏产业学院,并参加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中,郭跃进副主席兴致盎然,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与师生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观看了《2020年学校十大新闻》宣传片,校党委书记刘义代表校党委及行政、全体师生对郭主席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几年主要做法、下一步思路和目标,介绍学校40年的办学历程已形成了“体系办学+现代教育技术”的独特优势,学校将按照湖北省“十四五”规划及省政府批复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省中华职教社关心支持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举开放教育旗帜,凝练职业教育特色,拓展继续教育舞台,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融通,校内建设与体系建设结合,办学功能与服务功能并行,立足湖北与走向国际并进,在服务中推动转型,在转型中突显创新,在创新中促进融合,在融合中凝练特色,在特色中提升质量,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助力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钟毓宁表示学校将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继续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中华职教社的关心与支持,为学校转型发展赋能。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作出的成绩与贡献表示感谢,已经颁发了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证书,授予了湖北省职业院校双创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非遗工作组”负责单位牌,希望今年能依托我校组织开展全省“黄炎培杯”非遗双创大赛。

郭跃进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行调研感受很深,收获很多,认为我校办的很有特色,理念开放,与时俱进,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早,优秀师资多,学生就业率高,教育创新力度大,教出来的学生懂理论、能动手、会干活。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大融合优势,办新型高等学校,加快转型发展速度,担当使命服务全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培养学生主动到基层、到农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副校长宋移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党委常委张化斌,党委常委李宜兵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