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中国教育在线】党史故事讲述: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党员杨何苗的支教故事!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9点击数:

杨何苗,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一名大学生党员,作为从大山里走出来的贫困大学生,她始终没有忘记国家、学校对她的资助,也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

2021年2月,杨何苗来到四川凉山上的偏远山村——昭觉县瓦吾小学,在这里,她成为了一名山区支教教师,将国家和学校给她的爱传承到山区,开启了山区教育事业的征途。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748631582310307697&item_id=17748631582310307697&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