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名毕业生被评选为湖北省“长江学子”!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为选拔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了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过充分解读、组织发动、个人申报、学院初荐,在28名候选人中进一步深度挖掘素材并丰富申报材料,向教育厅推荐了4名事迹感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在校生和毕业生,分别申报“开拓创新”、“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类别,实现申报类别全覆盖。

经过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团分组评审,据评选结果公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赵家繁、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彭学金分别入选“自主创业”、“基层就业”类别。其中,彭学金被推荐参加教育部“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

链接: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104/t20210428_2103590.shtml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