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学工部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学工部副部长冷磊参加会议并讲话,由资助负责人、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和教务专职老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学院资助负责人和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冷磊表示学校很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他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争评审出成绩和综合能力最优秀的学生,因为名额有限,他还鼓励落选的学生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十八名候选人学生依次通过PPT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从学习、思想、社会和综合实践方面进行阐述自己的主要事迹。评审委员们根据评分项目进行打分,会后学工部汇总得分进行综合评定确认最终的十二名推荐人选。

    此次开展国家奖学金的初评工作,学工部根据省厅的文件精神和下达的名额指标,认真指导各学院开展评审工作,严格掌握评审条件,规范评审程序,对利用国家奖学金评审机会,引导大家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纪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