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侨光科技大学(台湾)陈伯涛董事长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2点击数:

 

11月9日,侨光科技大学(台湾)董事长陈伯涛先生一行来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刘义、副校长宋移安及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义对陈伯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陈伯涛向学校介绍了侨光科技大学发展历史、发展规划等情况。两校就应用型人才合作培养、教师访问、学生交换、社会实践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沟通,并签署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协定书》。

 

 会后,陈伯涛一行参观了石油工程技术、人物形象国家级实训基地,软件工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链接:侨光科技大学(台湾)成立于1962年,位于台中市西屯区,目前设有商学、管理、人文与科技三大学院共13个系,拥有全日制在校师生近6000人。学校理论与实践并重,技术与人文兼顾,十分注重应用型专门人才和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目前与大陆20余所学校进行了合作。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